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自贸室反渎局召开会议学习检察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时间:2017-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检察长和本院监察处的指示要求,自贸区反渎局两个部门联合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高检院2015年以来关于检察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并与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两部门全体干警警示教育、督促提醒,提出具体要求:

一、增强“四个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的具体要求,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学习反面典型,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对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要抓牢抓实、常抓不懈,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主体责任。

三、要严格贯彻规范司法行为整治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办案禁令。对照巡视整改意见,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拉单列表,提出解决办法,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办案安全规范。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