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滨海新区领导对新区院查办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作出批示
时间:2017-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新区政协主席韩远达,新区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孙建华等领导同志在新区院报送的标题为《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2014-2016年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综合报告》的简报上分别作出批示,对新区院检察工作充分肯定,并对以后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寄予希望。 

    许红星同志、韩远达同志及孙建华等领导同志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新区院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新区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加强改进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体系完备,思路清晰、查防并举、措施给力,成效突出,为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下一步要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对职务犯罪的查办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为推动廉洁新区、法治新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新区院党组书记侯智检察长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领导同志批示精神,敢担当、勇作为、不退缩,为新区的反腐倡廉工作做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