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滨海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部署
时间:2017-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滨海新区检察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机关工作作风整改全面自查工作进行部署。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煜同志受侯智同志委托主持会议。

党组会传达了市院和区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件精神,部署了新区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王煜副检察长要求,各派出院、本院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市院和区委号召,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扎扎实实有声有色,确保结合工作实际取得实效。会上还宣布成立新区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负责各项学习研讨活动的组织实施。

王煜副检察长要求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好机关工作作风整改全面自查工作。严格遵守《机关工作人员日常行为规范》,重申办公纪律,认真对照检查不留死角。要做好办案安全和保密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和失泄密发生。

新区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塘沽、汉沽、大港检察院政治处、监察科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党组会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