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区检察院政治部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摘要和检察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
时间:2017-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区检察院政治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开展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摘要和高检院2015年以来关于检察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
  同志们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战略判断,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课题,探索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作为党员要准确把握、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注重对报告精神的学思践悟和深刻领会,要把支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紧密的结合起来,真正的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同个人的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

    在学习高检院2015年以来关于检察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后,与会人员就通报中的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件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利用重大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是深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有效形式,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从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自觉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