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装、纪检联合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院党组院机关党委工作部署,行装纪检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和高检院2015年以来检察干警违法违纪问题通报。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过期的五年,习近平总书记顶天立地的历史担当托起伟大的梦想;经天纬地的雄才大略引领前进方向;战天斗地的革命精神令人神往;翻天覆地的开新图强铸就巨变沧桑;感天动地的领袖情怀彰显大爱无疆,成为众望所归的领导核心,我们衷心拥护这个核心。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深的体会到,十九大报告以新思想引航,以新时代开篇,以新矛盾定向,以新使命举旗,以新蓝图定格,以新方略布局,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带着忠诚、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上,严格廉洁自律意识,上不碰红线、下不睬底线,为新区院检务保障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