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滨海新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滨海新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人民日报两篇评论员文章,学习传达了天津代表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李鸿忠书记的讲话,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院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综合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煜副检察长发言指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阐明了大政方针。要深刻理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院党组和机关党委带头学习,深刻认识十九大提出的新的思想内涵。各支部和全体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践行十九大精神。

二、要采取多种方式贯彻学习。在院网页和“两微一端”开辟学习十九大的专栏专版,组织专题研讨会、学习交流会等活动,组织青年干警宣讲团深入相关单位进行宣讲活动,确保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

三、要精心落实,统筹兼顾。目前是新区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更要切实担起责任,及时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周密部署、抓紧抓好学习宣传工作,与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四、要坚持从严全面治检,提升检察业务水平,各部门负责人认认真真抓好本部门工作。今年还有两个月,希望各部门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发,凝心聚力、奋勇拼搏。

五、要对市院和区委布署各项的任务要认真完成,落实到底。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工作上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

六、要保持清风正气,特别是在廉政问题、安全问题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履好职、尽好责,严格纪律,加强督促检查,确保队伍过硬、作风过硬。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