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滨海新区检察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
时间:2017-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0日上午,新区检察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于世平检察长在落实高检院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检察机关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动会精神,总结我院上一阶段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研究部署我院巡视整改、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和意识形态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煜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全体成员和各部门助理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赵秀凤同志传达了全市检察系统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中期推动会精神,并对我院前一阶段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作了总结。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落实高检院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不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号入座,认真查找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各项整改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对能够当下解决的问题立即整改,马上见效。加强组织领导,带头抓整改落实,带头抓部署协调,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要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继续抓好自查自纠,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加强教育管理,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注重整改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在建章立制,解决深层次问题上下功夫。三要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对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严密防范网上意识形态渗透。建立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监督检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