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媒互动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滨海人民检察院参加区中小学“护蕾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4-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8日上午,滨海新区中小学“护蕾行动”启动仪式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举行。“护蕾行动”旨在汇集多方合力,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上,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滨海新区公安局、滨海新区教体局、基层学校代表共同启动了“护蕾行动”。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发出倡议,要做“护蕾行动”的共同参与者、自我的保护者,倡导全社会共同努力,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活动中,来自滨海新区检察院未检工作室的检察官以“清朗守护e心‘未’你”为主题,为青少年带来一场网络安全主题的“开学第一课”,通过案例分享、互动问答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为青少年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法治课堂结束后,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局、区教体局、泰达街道、开发区国际学校共同就“护蕾行动”展开座谈,聆听未成年人心声,就凝聚社会合力,共同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等进行交流,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

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虓威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护蕾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对未成年人的司法陪伴作用,持续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在滨海新区落地见效。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