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媒互动
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陈振兴检察长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3-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8日,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振兴一行走进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近距离倾听企业心声,按需提供检察服务。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以来、公司纪委书记李莘陪同座谈。

陈振兴检察长先后参观了企业厂区、党建活动室等处,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经营环境和权益保障方面的司法需求,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全方位加强检企共建、持续深化检企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陈振兴检察长表示,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服务社会大局的重要一环,新区检察院将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真正为企业解疑惑、办实事。一是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提高企业的法治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检企共建,通过不定期的回访调研,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法律保障,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加强对企业发展的法律保护,最大限度降低企业面临的风险,努力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和司法保障。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