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媒互动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60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近日,滨海新区检察院未检工作室赴滨海新区各中小学校、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法治信仰,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宣传活动。

滨海新区检察院未检干警赴广州道小学、汉沽后沽小学、大港第三小学等学校先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法治宣传进学校活动。

宣讲过程中,检察干警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宣传雷锋精神,告诉大家雷锋精神的主要内涵是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为人民服务。检察干警也向大家发出呼吁,作为一名学生,从身边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在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班规班纪,学习上发扬雷锋“钉子”精神,努力拼搏、互相竞争、争取上进;生活中乐于奉献,团结同学,争做时代好少年。与此同时,未检干警和学校共同组织红领巾小卫士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擦拭健身器材,捡拾白色垃圾等。

不仅如此,未检干警走进大港凯旋苑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围绕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法律知识,为辖区大港第三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一堂生动地法治讲座。随后,与孩子们共同开展社区清整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