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媒互动
新区检察院组织观看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时间:2017-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2日上午,在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新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这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全国人民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幕式上,市委书记了李鸿忠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又精心描绘了天津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天津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

李鸿忠书记作的报告内容充实、振奋人心,党员干警表示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着力保障新区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