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媒互动
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新媒体检务宣传工作推动会
时间:2016-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6日,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新媒体检务宣传工作推动会,就做好新形势下新媒体检务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部门负责新媒体宣传的相关同志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新媒体宣传工作,充分认识到利用新媒体开展检务宣传舆论工作,是新媒体时代宣传舆论工作必须承担的重要职责,将新媒体宣传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做好。

  二、凝聚力量,强化新区检察院新媒体宣传队伍。滨海新区地处全市开发开放前沿,提升新区检察系统新媒体影响力,锻炼一批能够熟悉并运用新媒体方式开展宣传的检察干警是今后工作的重要任务,各部门要专门指定一名负责新媒体宣传的专职干部,通过微信联系方式,建立微信工作群,并分批加入新媒体工作平台。

  三、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弘扬检察系统正能量。以网络微信群方式为基础,建立由市委政法委宣传处牵头,全市各基层政法部门协作的工作平台、打造天津移动检务系统、创建滨海新区各功能区,委办局,街镇网评员体系是新形势下各级领导部门对新媒体宣传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新区检察院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统筹新媒体宣传力量,向全社会传播,展现检察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力争使新区检察系统新媒体发挥最大传播效应。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