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新区检察院工会召开第十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20-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十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立峰同志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工会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工会副主席刘诚同志对工会正式成立以来在组织规范化建设、会员帮扶慰问、职工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向与会委员进行了汇报,并就国庆中秋节日慰问和“学三卷、读四史、强国志”知识竞赛奖励进行了研究。

  张立峰主席对上半年工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结合新区院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依法治会,更加强化法治意识。二是必须坚持服务为本,更加突出职工主体地位。三是必须坚持求真务实,更加强调工作一线到底。四是必须坚持传承创新,更加担当负责地奋发有为。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