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新区院法警大队圆满完成疫情期间工作
时间:2020-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市院政治部、法警总队以及院党组、政治部的正确领导下,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大队察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种种困难,圆满完成期间各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根据上级安排,法警大队20名干警在第一时间全员下沉社区进行防疫工作。参加防疫的同志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充分发扬司法警察队伍的良好作风,认真站岗执勤,履行职责,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部分干警分批次撤回机关开展工作,但仍有11名同志一直战斗在防疫一线,日前根据统一部署返回工作岗位。警队累计参加防疫值守一万余小时。

  提前返岗的同志克服人员少、工作多的困难,认真履职尽责,完成好各项警务工作,重点保障了业务科室的传唤、提押、看管、送达工作。尤其是三个检察室都只有一名干警处理日常警务工作,任务繁重,但仍然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一名同志因表现突出被中央政法委巡视组抽调参加专项巡视任务。

  飒爽的秋风吹过缀满硕果的枝头,目前警队干警已带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全体返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区院院法警大队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严格履行司法警察各项职责,加强反恐应急相关工作,开展体能、技能训练及各项演练,努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