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海口市检察院领导到天津自贸区检察室参观交流
时间:2018-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0日,由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润合同志带领的考察组一行七人,专程来到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驻天津自贸区检察室进行参观交流。

李润合副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办案工作区、办公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等区域,了解自贸区检察室的建设情况、运行方式及职能定位。

座谈会中,王煜副检察长介绍了天津自贸区及滨海新区检察机关整体概况,驻自贸区检察室的建设发展及工作开展情况。政治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滨海新区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民行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滨海新区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双方就自贸检察室工作、机关党建工作、公益诉讼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润合副检察长等对滨海新区检察机关自贸区检察室工作、机关党建工作及公益诉讼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这次的参观学习感受十分深刻,对海口市人民检察院下一步开展相关领域的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供稿:刘 庚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