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新区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三年行动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对派出院开展专项检务督察
时间:2018-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新区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三年行动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派出专项检务督察组,先后对大港、塘沽、汉沽检察院进行了专项检务督察,重点检查了三家派出院的机关党建、规范司法行为、作风建设、窗口服务、值班考勤、公车使用管理以及“两节”期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

本次督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定时间路线、随机检查的方式直接深入被督查院,实地进行检查。通过督查发现各院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检务督察组已将问题总结汇报给领导小组并向被督察院进行了通报反馈。

此次督查,严格按照各条线工作制度和相关规定,分别拟定检查时间节点,客观公正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着力发现不作为不担当方面的突出问题。今后,我们将发挥检务督察长效工作机制成效,把督察新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发展的新动力。通过加强检务督察夯实纪律规矩,激发检察干警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李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