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新区院未检处走进开发区一中开展“防治校园欺凌”法治宣传
时间:2018-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欺凌问题预防工作,为平安校园提供有力司法保护,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近日,新区院未检处主动走进开发区一中开展“防治校园欺凌”主题宣讲活动。

未检干警首先为学生们播放了最高人民检察院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未成年人法治宣教节目“守护明天”,然后结合播放视频中的案例与大家探讨了校园欺凌的形式、原因以及应对方法,最后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解答了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课后干警还向大家发放了预防校园欺凌的法律宣传册。

校方表示将把此次视频资料在其他班级进行播放,切实提高学生们防治校园欺凌的意识。此次宣传活动生活活泼,有效地提高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李希龙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