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滨海新区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滨海新区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同志主持学习。学习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高检院《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各项工作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市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重大事项规定(试行)》等三个规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侯智检察长在讲话中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的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检察院作为国家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是头等大事,无论在办案实践中还是检察队伍自身建设上,都要坚持政治挂帅和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当前要组织开展好政治建警专题学习教育,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与会同志还就学习中央政法委陈一新同志“推进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署名文章,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就我院认真开展政治建警专题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供稿:王 潇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