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李洪栓撰写的论文获全国民行专业委员会征文三等奖
时间:2018-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以“民事行政检察理论回顾与前瞻”为主题的中国法学会检察学研究会民事行政检察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年会征文评选情况揭晓,新区检察院民行处干警李洪栓撰写的论文《检察机关提起环境行政公益诉讼举证标准化构建——以〈行政诉讼法〉第二十五条第四款为依托》获得本届年会征文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全国各级检察机关及社会各界积极投稿,共收到30个省、市、区检察机关和部分高校提交的论文655篇。新区院民行处干警在此次全国性民行专业论坛获奖,得益于民行处重视队伍建设,加强干警办案能力和调研能力双向培养的工作思路。新区院民行处将此为契机,更加主动思考新时代民行检察工作如何实现新发展、新作为,加强民事行政检察理论研究,推出更多更优秀的研究成果,将新区院民行调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供稿:李洪栓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