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新区院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丁薛祥在中办局机关“七一”党课上的报告
时间:2018-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建活动要求,更加细致、精致做好检察工作,新区检察院办公室组织学习《秘书工作》等刊物、政治性文章和上级重要会议精神。8月20日学习了丁薛祥在中办机关“七一”党课上题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办公室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围绕分管工作,前期阅读收获和人生感悟等谈认识、谈要求。每位同志结合院里安排部署,对全局工作开展、恪尽职守等谈规划、谈感悟。通过学习达到了能力锻炼、心得交流、思想碰撞、共识凝聚等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强落实的高度,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责任,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5.8”讲话精神要求,将丁薛祥党课上的报告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入查找自身存在不足,同时更加端正思想、摆正位置,真正将个人成长进步置身于全面工作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确保党建工作在办公室落地落实。

 

供稿:办公室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