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滨海新区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三个规定”有关情况通报精神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9日,新区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工作会议专门传达学习高检院“三个规定”有关情况通报。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秀凤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通报》的重要意义。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教育和引导干警严格落实“三个规定”报告制度,对违反“三个规定”的情形要全面如实记录,不得瞒报、漏报。二是要强化制度的执行。作为检察机关内部人员,不得违反规定过问和干扰办案人员正在办理的案件,不得违反规定为案件当事人转递涉案材料或者打探案情,不得以任何方式为案件当事人说情打招呼。三是教育干警要规范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和中介组织的交往行为。对因工作需要接触上述人员的,必须按照有关要求办理审批手续。对在办案过程中因不明情况或其他原因在非工作场合接触上述人员的,应及时向纪检监察机构报告情况。新区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李雪佳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