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侯智检察长与塘汉大检察长进行履职谈话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区检察机关体制改革进入关键的时期,为使新区各派出院党组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掌握方法、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日前,滨海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对塘汉大三个派出院的检察长进行了履职谈话。

 

 

 

 

侯智检察长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履职尽责的重要性,尤其在当前一段时期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对中层干部从严管理,确保人心不乱、工作不断,将各项工作抓好落实。二是要做好廉政工作。持之以恒的贯彻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在“三重一大”事项上从严管理,严守廉洁底线,确保自身和本院干警不出问题。三是要抓班子带队伍。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从严管理干部队伍,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塘汉大三个派出院的检察长分别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落实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本院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供稿:李雪佳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