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滨海新区院严密组织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12日下午,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保密委员会组织塘沽、汉沽、大港检察院各院分管保密工作的干警以及新区院各部门内勤人员,传达学习了区委保密办和滨海新区国家安全局组织的《关于召开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培训的通知》的会议精神,保密办组织了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培训并提出了要求。
    会上,遵照保密委员会主任侯智的指示,院保密办传达了滨海新区保密办关于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有关事项的要求,组织学习了区委保密办和滨海新区国家安全局联合制定的《滨海新区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操作手册》,对落实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和日常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一要学习传达好。要组织各部门人员认真学习《2018年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标准》和《滨海新区保密自查自评操作手册》十个方面以及24个附件的内容,熟知保密自查自评内容及方法,掌握保密自查自评标准和程序。
    二要对照整改好。各单位和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院《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通知》要求,结合《滨海新区保密自查自评操作手册》,对照《2018年部门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标准》内容,对号入座,找准问题,抓紧整改;同时要认真填写《2018年部门保密自查自评标准》(附件),并及时上交。
    三要检查督导好。根据院领导指示,要求保密办、行装处和监察处要不定时对文件资料、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信息设备和涉密人员管理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每个人都能认真履行在岗保密承诺,确保每个部门都能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操作规程,确保院保密工作都符合《滨海新区保密自查自评操作手册》的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保密干部和各部门内勤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党组和部门负责人,以后保密工作都要以《滨海新区保密自查自评操作手册》十个方面内容为依据,认真对照,严格执行,并针对各自工作实际进行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供稿:高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