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新区检察院举办“党员发展”专题党建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新区党建工作,提高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工作能力,推动2018年党员发展工作规范、高效开展,7月11日下午,新区检察院机关党委举办“党员发展”专题党建工作培训会,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靖华主讲,新区检察院及所属塘沽、汉沽、大港检察院专职党务干部及各院培养对象所在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王靖华同志传达了2018年新区院及塘、汉、大各院党员发展计划,根据“党员发展程序及要求”梳理党员发展过程中各支部的工作重点和任务清单,并逐一列明党员发展档案中各项材料填写要求。

王靖华同志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常规而重要的工作,也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党务工作者要正确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于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都是至关重要的。尤其在进入新时代后的历史时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保持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一方面要清除不合格党员,另一方面还要经常性地吸收新鲜血液,不断壮大党组织。党组织要经常性地、认真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按照工作程序进行,严格把好关。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各党支部即将进入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的关键时期,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梳理了党员发展的工作思路,对于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接下来的党员发展工作中,要严格遵守组织规定,顺利完成我院党员发展计划,为各级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供稿:王 潇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