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滨海新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18-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滨海新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研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飞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出席。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派出院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建议人选。

王飞同志简要回顾了2017年滨海新区检察院机关党委的工作,并对今年有关党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同志就新一年的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王飞同志强调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一要在建好建强党支部上下功夫,积极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同时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坚持“三会一课”,明确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五下午半天为各党支部政治学习时间;二要在加强“带头人”建设上下功夫,选好配强党支部书记,发挥以上率下的作用;三要强化对党员的日常管理,鼓励先进、树立榜样,使每位党员自觉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尤其是注重对青年党员的教育培养,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它们的聪明才智,引导他们多为新区检察事业做贡献。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