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新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市院会议精神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17-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滨海新区检察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同志主持党组会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院召开的“贯彻落实高检院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和“全市检察机关不作为不但当问题专项治理推动会”精神。还集体学习了市院《全市检察机关2017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点工作安排》和高检院《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问责办法(试行)》。

侯智同志讲话要求全院各部门要立即传达学习市院两个重要会议精神,对照高检院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责任清单认认真真整改。要主动认领,保证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侯智同志要求,全院各部门、全体检察干警要严格对照不作为不但当专项治理推动会要求,主动对照15个不作为不但当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制定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健全规章制度,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在部署意识形态工作时,侯智同志强调,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方针,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积极作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主导权和话语权。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切实做好本部门业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对工作不负责任、不认真,给工作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按规定严肃问责。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秀凤同志出席,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