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参加“美亚杯”第九届中国电子数据取证竞赛取得佳绩
时间:202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美亚杯”第九届中国电子数据取证竞赛中,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韩仕豪同红桥、河西检察院两名干警组建的“津检三队”荣获职业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全国检察系统中排名第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公安机关、检察机关以及社会鉴定机构、警官学院近3000名取证选手,1000余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重点考察人脸识别、虚拟币交易、物联网分析等科技前沿知识。经过市检察院的选拔,共派出3支队伍参加线下竞赛。资格赛中,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韩仕豪稳定发挥,以津检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团体赛,团体赛中,“津检三队”经过近4个小时的奋战,最终脱颖而出。

今后,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谋划技术领域创新发展,努力推进以电子数据取证为代表的各项智慧检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进一步服务检察中心工作,促进检察技术协助与检察业务办案深度融合。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