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新人报到】检察新力量,一起来围观!
时间:2023-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起来围观

滨海检察院

有哪些小伙伴加入啦!

柴宏冕

我是柴宏冕,毕业于山东政法学院,来自山东泰安,也就是泰山脚下的城市。作为一个山东人,主打一个实在,性格比较随和,有些许的社恐(不是),希望能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认识到更多的朋友前辈。

日常生活中喜欢看看书,画画素描,打打篮球,虽然水平都稀松平常,但也算是从小到大的兴趣爱好啦。也喜欢烹饪,作为山东人会做几手鲁菜很正常吧(抱头)。

山海皆可平,无处不风景。在滨海新区检察院这一崭新的起点,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学习的态度,从案件中从书本中从工作中从前辈身上不断学习,丰富自我。韶华易逝,功在当下,心怀敬畏之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忘检察干警的初心使命。

冯森

大家好,我叫冯森,来自河南驻马店,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律(法学)专业。性格稳重,待人真诚,爱好广泛,闲暇时间喜欢听音乐,看电影,也会和朋友一起打羽毛球。非常开心也非常荣幸能加入到滨检大家庭,从热辣的雾都到包容的津城,我褪去学生的身份,换上了检察院的衣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必将牢记西政的精神,“知行合一致良知,德法兼修事上练”,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铁军文化,公正廉洁、对党忠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检察工作人员。

谷一鸣

大家好,我叫谷一鸣,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专业,爱好打篮球、看电影。

很荣幸能够加入滨海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之中。在入职培训的这段时间里我得到了很多前辈和老师的指导,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尽快完成由学生到检察干警身份和思想的转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与素养,与滨检各位干警并肩前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人,为检察事业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何金蔚

大家好,我叫何金蔚,来自四川遂宁,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法学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刑法学专业。我是一个性格乐观开朗,生活积极向上的人。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既能够安静下来看书看电影,也能够活跃于各项户外运动。生活中喜欢尝试各种新鲜的事物,亦乐于学习各类新知识。很开心也很幸运能够加入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成为一名滨检干警。对于未来的工作,我充满了期待与干劲。在温暖的滨检大家庭中,希望我这个工作小白既脚踏实地又仰望天空,不断茁壮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人员!

李文静

大家好,我叫李文静,今年30岁,来自山东临沂。能够来到滨海检察院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平时喜欢读书、打羽毛球,假期也喜欢去各地旅游。来到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是我人生的新起点。作为一个新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不断鞭策自己更加努力地学习,尽快熟悉工作流程,恪守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扎实理论知识,做好手头工作,争取更快更好地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人员。

刘诺丹

大家好,我叫刘诺丹,来自河北省衡水市,本科毕业于厦门大学,研究生毕业于南开大学法学院。爱好是游泳、健身和电影。很荣幸可以加入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从此身着检察蓝。

检察工作关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关乎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期待。我充分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认识到提升检察工作能力的紧迫性。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会怀揣梦想,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与饱满的热情,积极向前辈求教,向书本求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与法律素养,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检察人,用心用情用力办理好每一个案件,不负神圣的职责与使命,为滨海新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马小雨

大家好,我是马小雨,来自河北石家庄,毕业于燕山大学文法学院法律硕士专业。非常荣幸可以成为滨检大家庭的一员。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为了更好地达成从学生到工作人员的转换,还需要不断学习,请大家多多指教。

有梦不觉天涯远,眼中有光芒,脚下才有力量。唯有充满热爱,不断前行,提升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积极向周围的同事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法律思想,才能更好的成为优秀的司法干警。

温海欢

大家好,我叫温海欢,来自山东菏泽,本科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法学专业,研究生就读于山东政法学院法律硕士专业。性格沉稳温和,喜欢运动、旅行及阅读。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作为一名法学生,将自身所学知识运用到检察工作中,是我一直以来的理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不断学习、甘于奉献、严于律己,争做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养过硬、敢于担当作为、严守法纪底线的新时代检察人。

张天姝

我是张天姝,来自今年最热门的城市——山东淄博。非常荣幸和开心加入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我性格乐观开朗,爱好琵琶、游泳、旅行,热爱生活,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从本科开始,就憧憬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检察官,匡扶正义,服务为民。经过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更加坚定了我这一理想。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牢记自身使命,保持初心不改;严守检察纪律,做到忠诚为民;不断向下扎根,坚持向上生长。面对职业新赛道和人生新起点,我将继续乘风破浪,奋勇向前!

赵元赫

大家好,我是赵元赫,来自天津市南开区,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闲暇时间喜欢读书,重度咖啡爱好者。

非常荣幸加入滨海新区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作为初来乍到的新人已经感受到了十足的温暖与热情。在未来希望自己能持之以恒地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法学生的信仰,坚守初心与大家共同进步,为新时代的检察事业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