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新人来报道,一起来围观!
时间:2022-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新人来报道

让我们一起来围观

滨海检察院

又有哪些小伙伴加入啦!

常明慧

  大家好,我叫常明慧,来自山东潍坊,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非常幸运能够加入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从这里开启我的检察工作成长之路。在工作之余我喜欢读书观影,也喜欢观看各类演出和体育赛事。

  “挥法律之利剑,持正义之天平;积人文之底蕴,昌法治之文明。”这句誓词是我与法学专业结缘的起点,也诠释了我投身检察事业的初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自己的从检初心,向前辈们虚心请教,严谨求知、认真务实,在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案件中不断夯实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法治信仰,努力成长为一名传递司法温情的检察干警。

陈天宇

  大家好,我叫陈天宇,来自于华夏东极——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法学专业。遇方则方,遇圆则圆,我的性格沉稳又不失开朗,守规矩又知变通。平时的爱好也比较广泛,比如运动、旅游、看电影,比较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万象始更新,初心仍不忘。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滨检大家庭,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新起点,新开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仍要保持自我学习的良好习惯,弥补短板,提升能力,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子琦

  大家好,我叫刘子琦,毕业于南开大学法学院,今年22岁。我热爱生活,喜欢不断挖掘并挑战新鲜事物;我兴趣广泛,喜欢音乐、舞蹈、语言等各类文体活动;我性格开朗,喜欢也善于与人交流沟通。

  非常荣幸加入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能让我有机会加入我向往的工作单位、从事我憧憬的法律事务。我会在我的岗位上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将我的能力和价值发挥到最大化,并不断进步,与同事们达成良好的协同效果,共同助力滨海新区检察院大展宏图,乘风破浪。

路飞宇

  大家好,我叫路飞宇,来自河北衡水,毕业于河北大学。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兴趣爱好非常广泛,而对于事物的接受能力较强,喜欢美食和旅行,空余时间也会看看书和综艺节目。

  很荣幸能够加入滨海检察院这个大家庭,初来乍到,还有许多方方面面的知识需要向大家学习,请大家多多指教。

  俗话说,忙处事为,常向闲中先检点;动时念想,预从静里密操持。我会尽快熟悉自己的岗位职责以及工作业务,适应工作环境,以便更快地掌握工作技能,为咱们新区院检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王聪聪

  大家好,我叫王聪聪,来自孔孟之乡水浒故里山东省济宁市,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今年我告别了学生时代,入职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很荣幸自己可以顺利从一名学生转变为一名工作人员。初到一个新的领域、新的平台,我深刻认识到书本和实践的差别,也清晰认识到自己要学习的新知识、要提升的新技能有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一块蓄电池不断充电,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持续更新自己的知识库;要保持空杯心态,虚心向身边的前辈、同事请教、尽快熟悉自己的工作;要保持底线意识和法律信仰,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

赵薇

  大家好,我叫赵薇,来自山东东营,石油之城,黄河入海口之地。我出生于1999年,23岁,毕业于鲁东大学,平时喜欢看小品、相声和综艺,间歇性地喜欢跳绳、跑步等运动(减肥的时候)。

  我性格积极活泼,热爱生活,责任感强,也有学习的冲劲和耐力,希望能够尽快融入单位这个大家庭当中,成为大家最可靠的战友和最真诚的朋友。很荣幸能够考入滨海新区检察院,我也会非常珍惜并热爱这份工作,真正做到爱党、爱检、爱岗、严纪,扣好第一粒扣子,让自己能够有更高的能力,也能够为单位做出更多的贡献,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滨检干警!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