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滨海新区检察院塑料污染治理在行动
时间:2022-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根据滨海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塑料污染治理宣传的通知》要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研究成立了以分管副检察长为组长、检务保障部主任为副组长的治塑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负责全院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具体落实,并把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工作专项活动列入议事日程。会上,检务保障部干警还集中学习并观看了世界地球日活动宣传视频。

  会后,检务保障部检查组先后到物业、餐厅等地,查看是否仍在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餐具,是否在公共区域滚动播放宣传内容等工作。

  下一步,治塑领导小组将加强对机关内部塑料治理工作专项检查力度,严格对物业及餐厅的管理,确保塑料垃圾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