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新北有我】丹心战“疫”,展青春风采——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彭越事迹
时间:2022-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彭越同志作为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本轮新冠疫情期间,勇担重任,积极作为,展现了滨海检察新人的青春风采。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彭越同志就曾参与金世界集中隔离点值守以及塘沽体育馆、大港油田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轮值工作,并主动请缨,加入到核酸检测、社区轮值等一系列防疫储备队伍当中。

  本轮新冠疫情发生后,彭越同志积极响应社区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了解工作内容与具体要求;克服防护服短缺的困难,协助做好核酸样本转运工作,扎实有效做好检测现场秩序维护,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忠于职守、连续作战,顺利地完成了两轮大筛任务。

  第三轮大筛前,根据院统一部署,彭越同志被临时抽调到区指挥部排查专班承担紧急任务。接到指令后,彭越同志立即放下手中工作,投入到注册扫码系统更新、检测试管识别码标签分装等工作中。经过与专班其他同志接续奋战、共同努力,终于在大筛前一晚完成了400万份识别码标签的分装工作,有力支援了第三轮大筛高效有序完成。

  在今后的工作中,彭越同志仍将践行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与检察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