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滨海新区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滨海新区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市院巡视组王玉良组长和于德贤副组长与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落实市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市院反馈的问题,深入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院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会前,院党组和各党组成员认真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深刻分析不足,广泛谈心谈话,深入交换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同志带头报告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党组成员对照市院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剖析检查,本着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

市院党组巡视组王玉良组长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有水平、针对性强的党内政治生活,班子成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认领问题,剖析深入,主动担当。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上来,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院党组的部署要求。二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要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在司法改革的关键节点把牢政治关、廉洁关、作风关,把整改作为推进工作发展、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将巡视整改与干事创业结合起来,确保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