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新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对年底前工作进行再部署
时间:2017-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新区检察院年前各项检察工作,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院务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煜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正副处长及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煜副检察长结合我院检察业务工作总体情况,对近期需要进行的工作做一点评,并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他指出新区检察机关在案件数量上体现出发展不平衡,在时间上还有提升空间,各部门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发挥好领导干部带领和导向作用,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

政治部王飞主任针对市院巡视组为我院提出的整改方案提出完善补充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十九大宣讲活动,部署近期需要开展的我院相关活动和转隶注意事项。

监察处李合义同志按照上级的要求,对年底述职述廉工作进行推动和部署。

最后,新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在肯定院检察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结合目前形势和年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稳步扎实的开展年底前的各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二、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组织好十九大宣讲的系列活动。在转隶、司改等新形势下,各部门负责人带头模范执行党的各项决议,带好队伍,不出任何偏差。

三、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牢牢把握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党对检察工作落到实处。

四、要做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将各部门近期重点工作做一梳理和分析,排出工期,确保完成时效。

五、年底前是我院相对特殊的一个时期,在严格完成年底前各项任务的基础上确保思想稳定,平稳有序的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