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新区检察院组织干警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8日上午九点,新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一百余人十七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和大家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同志们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回答了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课题。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十九大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报告,把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主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促进新区检察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