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新区院两项市级重点课题在知名期刊发表
时间:2017-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由新区院侯智检察长主持的2016年度全市检察系统重点调研课题、市法学会法学研究重点课题均顺利结项并实现成果转化。

其中全市检察系统重点调研课题《服务与保障:天津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检察“供给侧”》在最高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办的《检察调研与指导》2017年第3辑上发表。市法学会法学研究重点课题《网络诈骗犯罪的司法认定疑难问题研究》在检察系统知名期刊《检察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2017年第3期上发表。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