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立足岗位学雷锋 廉洁宣讲入社区——滨海新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党支部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廉洁公益宣讲
时间:2023-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创新学雷锋形式、增强学雷锋效果,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近日,滨海新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立峰带领第三检察部党支部全体干警先后前往滨海新区海滨街华盛社区、双丰社区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廉洁公益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职务犯罪检察工作职能,第三检察部党支部将廉政文化宣讲活动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从中国历史、古建筑和文化名迹中发掘“廉政名片”,开展《廉政朗读者》系列活动,由检察官通过视频选材、文案撰写、音频录制、剪辑制作形式,向社会各界宣传廉洁文化、倡导廉政之风。第一期作品《古建筑中的廉政符号》,采取沉浸式体验方式带领社区群众走进“直隶总督府”感受前人的廉政青史。

这次活动丰富了检察机关廉政宣传的内容,使在场群众受到一次新颖的廉政文化教育。第三检察部党支部干警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拓进取,为推动职务犯罪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