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主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自贸区检察室 案件通告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代表委员联络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新区院侯智检察长到汉沽院开展专项检查调研工作
时间:2017-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3日下午,新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智率队赴沽院开展专项调研活动。新区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秀凤及综合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按照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试行)》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工作,同时为贯彻落实好全市检察长座谈会议的精神,推动新区检察工作全面上水平,滨海新区院对派出院集中开展一次检查指导活动。

侯智检察长一行听取了汉沽院李若宽检察长关于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建设,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的情况以及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赵秀凤组长询问了汉沽院相关文件、制度规范的有关工作情况,汉沽院工作人员分别作了解答和说明。赵秀凤组长提出汉沽院领导班子注重学习,学习形式多样化,学习范围广,学习制度坚持的好。及时将上级的要求、部署传达到院里每位同志;抓管理、有举措,完善了考勤制度,突出的利用督查通报,规范执法执纪;弘扬正气,领导带头,规范中层的枢纽作用,院里形成良好风气;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希望汉沽院今后在增强创新意识,注重总结,加大办案力度上有新的成效。

侯智检察长对汉沽院落实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特别是以违法事例为警戒,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完善规章制度,打牢防线等方面有新的举措。汉沽院面临独特的区位环境、产业布局、人口结构等具体情况,领导班子团结凝聚,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为今后工作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按照市院、区委统一部署和于世平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的按上级部署完成各项检察工作,强化四个意识,与中央保持一致。同时,新区院也将全力以赴支持汉沽院的工作,对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想方设法予以解决。

汉沽院李若宽检察长表示:要按照新区院领导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对各项工作都要抓深、抓透、抓实,整体工作要有效果,调动积极性,把信心树立起来,上下一致,逐步解决制约工作发展的各种问题。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818号   邮编:30045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